第一次用柯达,已经记不得用的是什么卷了。

那个拮据的年头里,用得起,用的最多的当然是经典的KodakG200。

已经是大学时候的事情了,那时候不知道专业卷和民用卷的区别,能拍照已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了。

第一次见到Portra160NC的时候我惊叹于它的色彩。当然价格也让那时的我望而却步。

上班以后,重新回归胶片, 第一次 买的卷是 KodakEktar100和 KodakE100VS。

细腻的图像和色彩让我的A900在包里停用了三个月。

 沉迷于不同胶卷和镜头的搭配在光的化合下产生的色彩与肌理。

如今NC和VC价格依旧高昂, Portra400、  Ektar100 和 E100VS 始终是常备的胶卷。

现在柯达破产,数码当道。

胶片还依旧在我的相机里。

从135到120,胶卷不单单是一种摄影介质,她是我拒绝浮躁的生活的一种方式。

冬日叶子难免枯黄掉落,春天的新芽是否孕育于枝干中,谁也不知道。

於Once Coffee。

Hasselblad500C/M,CT*80/2.8,KodakEktar100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阿睿/Powered by LOFTER